2019年7月23日星期二

[露營裝備] [露營用品] 無線強力風扇 - LUMENA N9-FAN STAND 2

LUMENA N9-FAN STAND2

最近於淘寶購入韓國品牌LUMENA 出品的N9-FAN STAND2,全因較早前係香港的冒險樂園用積分換左同牌子的N9-FAN PRO手提風扇,不論設計、顏色、電量、手感和充電方式都十分滿意,所以膽粗粗係淘寶一試呢款座枱式的N9-FAN STAND2。

N9-FAN STAND2 由3片6寸扇葉設計,電量4000mAh,有4檔可調節風速,微風、自然風、涼爽風、強勁風,根據需求選擇。 45度角度控制,仰俯角,調整最合適送風角度。低噪音,低功耗,續航時間4 小時至20小時,有電量顯示燈,有計時器自動關閉,前網罩可拆開,清洗內裏扇葉,顏色暫有三款,冰川白、砂岩粉和雅致黑。開動後不會左右轉動,考慮風力同風扇呎吋的取捨,尚算可以帶去露營使用,個人覺得風速第2 / 3 檔都已經足夠,不過應該要帶備後備電源替其充電,充電時間約4小時。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